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婚宴場地介紹

Hello,我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婚宴場地囉。
訂婚:10376日@高雄 福華飯店十樓 彩晶宮
結婚:10396日@南投 南峰高爾夫球場


我想大家都很瞭解,我是一個很挑剔的人。因為本人參加過不少場喜宴,所以對於婚宴場地我有很多想法。第一,大部分的婚宴餐廳都沒有窗戶,所以很昏暗,例如:

有的雖然明亮,但是柱子很多,像這樣:

或是格局不夠方正(這也太狹長了吧)

我個人喜歡的是明亮、寬敞、方正,最好還有view可看的空間。很幸運地,訂婚和結婚我都有找到滿意的場地。
首先為各位看倌介紹 福華彩晶宮(最多桌數為15桌)。
彩晶宮的裝潢是以西式風格為主,主要是白色基底。


禮金台和照片區

會場中擺上桌子長這樣



兩邊都有窗戶。看出去的視野不同,一邊是看飯店游泳池,另一邊則是空中花園。
(不過飯店沒有開放彩晶宮的客人走到泳池去,所以我們只能在裡面看別人游泳。)

戶外空中花園

(空中花園裡還有一個西式證婚台,哇!我也要去敲鐘)

彩晶宮還有一個特色是15坪超大新娘休息室。
(新娘都可以偕同伴娘在這邊做瑜伽了)

(裡面有誇張大的全身鏡,以及可以一次躲五個人的大衣櫃)

(別懷疑,這裡真的是新娘休息室)

(美到可以在休息室裡面拍類婚紗)

(竟然還有白雪公主裡壞皇后在用的魔鏡)

如果你還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http://goo.gl/NEAoPB
以上是彩晶宮的介紹。





看完訂婚場,我要來介紹結婚的場地 南峰高爾夫球場。(最多桌數為22桌。)

是的,你沒看錯,就是要在高爾夫球場舉辦婚宴。
南峰其實在南投已經開很多年了,昌弘說他小時候還曾來這裡遊玩。
這幾年南峰為了讓打球的客人方便在球場吃飯,才蓋了一間餐廳。因此南峰餐廳本身不是婚宴會館,只是它剛好規劃了一個較大的空間讓球客可以聚餐以及宴客。因此這間餐廳適合宴客的地方只有一個廳,這樣有個好處,就是賓客絕對不會走錯廳,哈哈!

在這裡結婚有三大特色:
1.      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,高爾夫球場就是以地廣聞名的嘛。
2.      停好車之後會有高爾夫球車接送賓客至婚宴場地喔。
3.      會場有一半都是落地窗,符合我要的明亮寬敞。而且球場位於山坡上,所以可以看到無 敵美景。

會場有兩面環窗,兩邊視野不同。一邊可以遠眺高爾夫球場,另一邊則可以俯瞰南投市。

(咦~曾雅妮?!)

(右邊是南投市區,聽說這裡的夜景也是一絕!)

這是餐廳的主體建築,是西班牙風格,周圍還有造景,許多婚紗業者都會特地跑來這裡拍婚紗喔。





(這些景也太犯規了吧!賓客應該會在外面拍照拍到捨不得進來吃飯了)

這是餐廳門口
(也太有氣勢了吧!)

一進去是餐廳的咖啡廳

(偶像劇都可以來這裡取景了)

會場很寬敞,而且空間規劃很特別。後面靠落地窗處的天花板有特別挑高。椅子則是西式藤椅。
挑高的天花板,而且很明亮

這是會場的全景。
(那三幅畫提昇了場地的質感)

餐廳的落地窗走出去有個陽台,賓客吃到一半還可以走到這裡拍照。

這是送客的地方

新娘休息室不在宴客會場裡,而是在樓上的客房。樓上的客房是給球客洗澡和休息用的,所以裡頭還有淋浴間喔!(亂入:歡迎賓客來這裡洗熱水澡阿~)

(這是二樓新娘休息室走出去的陽台耶,這是國外飯店才有的景吧)

新人宴客完還可以在這裡拍類婚紗喔!

(根本怎麼拍怎麼美嘛)

(哇!這個景好像教堂喔)

更多圖片請見:http://goo.gl/M8A4JP

以上就是我的訂婚、結婚場地介紹。
福華彩晶宮&南峰高爾夫球場,個人覺得兩個各有特色,福華是靠裝潢及飯店服務取勝,南峰則是有渾然天成的無敵美景,你們比較喜歡那一個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